吴十三

稻米。耽美。小笼包。灯芯。阴阳师。瓶邪。黑花。黑苏。花邪。火影。

[王月半:胖子的信]



云彩:

   你还好吗?我知道,你没法回答。但我真的想不出好的开头了。我这么说话,你会不会以为我是天真那傻小子。

   如果你埋怨你胖爷我不下来陪你,虽然你不会那样。但也没关系,其实我也埋怨我自己。但是没办法啊,我还得保护天真和那小哥呢。嘿嘿,你可不知道,你胖爷我大显神威救天真的时候。虽然现在他变了,他没那么天真了。有的时候吧,我真觉得他有几分胖爷我当年的风范。

   还有就是那小哥,我可知道你当初对他有意思。但你就别想了,他呀,要去当守门大爷十年。你还记得我当年跟你说的,就长白山的那道青铜大门那儿守,十年之后啊,他在出来,指不定还记不记得咱们呢。不过啊,今年就是第十年了。其实,当年你胖爷我也郁闷,他小子不就是帅点吗?这年头,可靠比帅重要多了。你的那张老板一点也不可靠。你胖老板我虽然身材稍逊一筹,但是永远救人于危难,比那小哥好多了。

   我最近啊,很少梦到你了。以前梦见你吧,也没见你跟我说话。现在呢,也只是梦见咱们以前的事儿,我还梦到,我给你讲的脑筋急转弯呢。我智商可不比那小哥差吧?嘿嘿。当年你给小哥唱得那歌呀,要是你也给胖爷我唱一次,那就真的好了。但是,可能是最近真的有点累吧,我真的少有做梦了。

   我这五年呀,很少回广西看咱爸了。上一次去也是你祭日的时候了。你可别怪我,你要怪呀,就怪天真吧。你说吧,这小哥刚进去的时候,他娘的还消停点,最近这几年又折腾起来了。不是去雪山就是去沙漠,偏偏在最后危难时分才想起你胖爷我,每次要不是你胖爷我聪明绝顶,提早出发,他娘的早就嗝屁了。其实,我离开呀,也是怕这些事儿牵连你的家人。虽然如果我连累了他们,你还能从坟里爬起来掐死我,这好歹能见你一面,但你胖爷绝不是那样没心没肺的人。

   唉,要是时间允许,我绝对给你讲讲这么久以来遇到的那些奇葩事儿,也说说我大显神威的时候。但没办法,天真那傻小子打电话来,说该去接小哥了。我他娘需要他提醒吗?今天,就要去杭州准备了。这一次九死一生,指不定就来找你了,嘿嘿,但是啊,死了也没事,这辈子能遇到你和那俩傻子,也值了。

   信啊,我让咱爸烧给你,还有一些衣服。我亲自给你买的呢,我们云彩穿肯定好看。要是侥幸活着回来了,我会去看你的,等着你胖爷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帅气的胖老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6月底于北京

   (家人们,求评,有什么缺陷。

       8.17,盗纪时,三天!家人们,冲鸭!)


评论

热度(10)